close

嗨嗨~我來發文了:))

是我最愛的cp---吐司耶!!!

不要期待我,作得真的不好-////-

這篇文章是沒有h的哦~因為我還不會寫xDD


我喜歡你

因為這句話,我們在一起3年

為什麼..你可以什麼都忘記

我,這段愛情..都記起,好嗎

 

我是李成烈,14歲,中三

"成烈,成烈..!呀!"

一隻小手在我面前揮來揮去,我一下抓住那隻手,咬了一口

"呀!李成烈你幹嗎咬我!很痛耶!"

這隻手的主人是金明洙,也是14歲,中三,他也有另一個身份,就是我的情人

兩年前---

"李成烈,明天小息陪我去一個地方"明洙昨天打了電話給我,他說完這句就掛了

"哦..."我還未答應欸-__-

 

一到小息,明洙馬上把我拉到校園裹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

"放手拉..很痛"手都被他抓到紅了

"..."他沒說話,只是放開了抓住我的那隻手

"拉我來幹嗎?"

"..."

"呀!拉我來幹嗎!?"奇怪欸他,把我拉我又不說話

"呀....嗚..."話未說完,口就被捂住了,不過..是用口..!?

我推開他

"你..你幹嗎親我!?"

"我喜歡你"他根本在無視我 - -

"喜...歡..我?"

"對" 話中根本沒帶任何感情..你這是什麼表白?

"你是白吃嗎?我們都是男生耶"

"我是認真的!"

"..."

"喜歡是不分性別的,這不是你說的嗎?"我的確有說過這句話..

"..."

"我明天去你班房找你,明天要給答覆我"他說完這句話就掉頭走了

第二天----

小息鐘聲一晌,馬上就聽到門口傳來一把熟悉的聲音

"李成烈你給我出來"

這是什麼態度-__-

我跟著他

又是昨天那個地方...對吼!今天要給答覆他...我忘了...

"說!要還是不要"這又是什麼態度..

"要什麼.."乾脆裝不知道好了- -

"別給我裝"

"哇!你身後有蟑螂!"他應該不會相信吧...

"什麼!!!!!??"他一聽到這句話馬上躲到我身後

想不到他也會怕..

"天下的金明洙竟然會怕耶~"

"你..你騙我的?你死定了!"我隱約看到他的眼角...有淚水!?

正當他打下來的瞬間,我居然感覺很幸福,我瘋了~~~~~!

沒有痛楚..."說,要還是不要"

幹嗎又回到這個話題..可是我怎麼...

"哦...我用勁小的聲音說出來

他牽起我的手"是你說的哦.."


打完了第一篇了..~

第二篇會回到正常的時間哦

鮭魚會客串哦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