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~大家好哦:)叫我芯好了~

那個...我還只是11歲哦..寫出來的文不好別怪我!(那怪誰

我的特點就是花心XDD

我常常爬來爬去~!

Infinite,Super Junior,BigBang,B2ST,B.A.P,NU'EST神馬的我都爬過了!(吹個屁- -

印象最深的....我想想.....是我爬的團印象也都很深的...Infinite和SJ吧~

Infinite...我真的超愛他們的CP

真的很有愛~但我喜歡他們被虐(欸你)

CP  

這對有愛的夫妻.....唉~踵麼我現在眼睛好像被閃得超~~~~~~不舒服(你故意拉長幹嗎

我沒帶墨鏡啦!

真是的~站在一起也很閃!

自我介紹是我的弱項..我真的寫不下去了拉~

總之呢~我是一個開朗的笨蛋~~歡迎來和我搭訕哦~~加我朋友也可以~~


 

啊~對了

 

預告:))

Listen To My Heart(吐司)

我喜歡你

因為這句話,我們在一起3年

為什麼..你可以什麼都忘記

我,這段愛情..都記起,好嗎?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芯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